巴黎人為甚麼都瘦瘦的呢? 具我親身的經驗,應該是他們路走得很多,我來法國每天吃美食,還在廚藝學校上課

我本來以為我回去時衣服都穿不下了,結果回到台灣之後發現, 我之前穿不下的牛仔褲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給我套進去了!!

細細回想, 我既沒節食也沒生病, 唯一不同的是我每天走很多路, 非常多的路, 巴黎的環境讓真的讓你不知不覺就會走很多路.

加上我是愛吃好奇鬼, 喜歡到處亂走發現新的甜點店, 大街小巷隨便繞, 所以我走路的量又因此加大.

這加夢幻甜點屋就是我亂走發現的, 後來才聽同學說, 這家的老闆 philippe conticini 可是經過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加持,在甜點界迅速竄紅的新秀.





店的外觀不是非常起眼, 也沒有大招牌, 但是粉紅色的奶瓶 (還是泡芙??) logo 像是讓人回到嬰兒時期的天真無暇!

挑高的選購區設計感十足, 甜點像是精品般的用玻璃罩罩著, 很有創意!



 選購區走到盡頭轉個彎, 就可以坐下喝下午茶啦!



下午茶的空間不大, 桌數不多, 但是採光良好, 感覺還不錯.

內用的價格比外帶要高, 但是比起和平飯店動輒12歐起價的價碼, 這裡的價位還算親民.

鎮店招牌 Paris - Brest

Paris - Brest 有個小故事, 巴黎與brest這個城從1891年開始有一個自行車大賽, 從巴黎騎到Brest再騎回來, 全長1200公里,

這個甜點就是為了這個自行車大賽設計, 圓圓的外圈就像是腳踏車的輪胎, 加上濃厚的榛果奶油幫自行車手補充能量,雖然自行車大賽1951年就停辦, 但是這個好吃的甜點還是流傳在巴黎大街小巷的糕餅店中.

夢幻甜點屋的老闆加了點巧思,把圓形的Paris Brest 改成五個花形, 裡面的奶油濃而不膩, 果然名不虛傳.



接下來的是 Grand Cru

超級超級濃厚的巧克力慕斯,喜歡巧克力的人不要錯過



再來是女生最愛的檸檬塔

我所有來過的同學都很愛, 酸酸甜甜酥酥脆脆, 來這裡別忘了點喔!

 

他們家的茶就有點弱了, 不是非常推薦.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甜點店, 他們星期天也有開, 所以來這裡觀光星期天無處去的旅客可以考慮來喝杯下午茶喔!

店家資訊:

111 Rue de Longchamp, 75116 Paris, France

周二到周日 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


 +33 1 47 04 00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