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以美食著名, 但是因為每年絡繹不絕的觀光客, 所以很多地雷餐廳還是可以在巴黎生存, 若是沒有好好做功課, 吃到地雷餐廳的機率其實還蠻大的.

網路無遠弗屆,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來巴黎觀光的台灣人,也有機會嚐嚐道地好口味的希臘菜!

這家餐廳是我的希臘朋友推薦, 十分道地的希臘菜, 吃過的無不讚不絕口, 加上分量大,價格親民, 並且不在觀光客的雷達之中, 所以我們聚餐常常以此為首選.

希臘菜對我來說還蠻陌生的. 除了希臘優格以及希臘沙拉之外, 我對希臘菜真的沒甚麼認識, 但是幾次吃下來覺得他們的菜還蠻合胃口的.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下菜色吧:

前菜: 烤起司, 起司有嚼勁沒有奶味, 很好吃!



前菜第二道: 橄欖葉包糯米飯, 帶點微酸的冷菜在夏天還蠻開胃的.



前菜第三道: 烙餅配希臘優格



主菜的選擇也很多樣:

肉丸子套餐看似份量不多,但是吃完之後超級飽的. 貌不驚人的馬鈴薯配菜是道極品,簡單的香料大幅提升了馬鈴薯的味道,加上法國馬鈴薯品質佳,令人忍不住多吃兩口.



烤魚套餐也不錯: 魚的味道鮮甜, 烤魚加檸檬,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台味十足的串燒套餐: 這個串燒真的是很有台灣的夜市味,想家的遊客們就點這道菜吧,你不會後悔的!



有點弱的甜點 Baklava: 我的同學說她做得比較好吃. :(

不過別擔心,接著看下去, 絕對讓你的晚餐有個Happy Ending!



既然這家餐廳的甜點有點弱,我們只好另外找地方吃甜點, 還好離這家餐廳不遠處就有一家非常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店: Gelato d'Alberti

看到這排隊的人潮就知道這是家熱門的冰店.





 

 

冰淇淋的口味眾多但是最特別的我覺得是這個紫羅蘭味violette 的冰淇淋, 我到義大利的時候也沒見過這個口味的, 所以看到的話別忘了點來嚐嚐喔, 真的非常綿密濃郁爽口ㄚ!

 



 

餐廳資訊:

La Crete

85 Rue Mouffetard  75005 Paris, France

電話: 01 43 31 30 47

Gelato d'Alberti

45 Rue Mouffetard, 75005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