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我的超級好朋友到首爾去繞了一圈, 玩得很開心. 但是這裡比威尼斯還容易迷路, 我們兩個路癡加文盲. 每天都要迷路個好幾次. 建議大家到首爾時要把方向搞清楚地圖帶好,才不會像我們一樣走了許多冤枉路!

 

因為我阿母超愛這個師奶殺手裴勇俊, 所以我們就把這家餐廳列入我們的行程之中, 這家餐廳在地鐵3號狎鷗亭(336)站. 這裡顯然是整形區, 因為從地鐵站一走出來,絕大部分都是整形廣告,走在路上也是三步一家整型診所, 看來整形是韓國全民運動不是一個傳說, 而是韓國真實的情況. 整形好不好,對不對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如果現況過得去, 也許人們就不會這麼積極的尋求改變, 但是如果現況是令人難以接受, 那麼也許改變是唯一的出路. 不管怎麼樣只要活得開心, 其實不用太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走著走著就到了這家餐廳, 我很喜歡四周都是落地窗的餐廳, 挑高加上採光佳對我來說就加了很多分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人不多, 只有一桌不像是情侶的couple, 我們兩個猜測的結果是男的應該是個建築師或是室內設計師之類的,女的是要請他來設計她家的. (我們兩個好像真的有點無聊齁)

 



整間白色的店感覺很乾淨 (這就是傳說中的浴缸效應嗎? 就像是 ipod顏色跟形狀都像浴缸,所以給人很清新乾淨的感覺)

 



 



 

我們點的這個甜點很特別, 這是柿子冰沙加上柿餅,麻糬跟開心果. 但是我們翻來翻去都沒看到麻糬, 我們想該不會麻糬是跟柿子冰沙打在一起的吧. 但是實在太疑惑了,所以就問了服務生麻糬在哪? 結果搞了半天是他們沒有麻糬了所以沒加(??)  如果真是麻糬缺貨的話,我們點的時候應該要先告知我們吧?!  我們應該拍桌子要老闆出來解釋的! (拍謝阿母, 我錯失了可以幫你要簽名照的大好機會了!) 不過平心而論, 這個甜點真的很好吃, 如果加了我最喜歡的麻糬的話應該可以晉升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甜點的排行榜喔!

 

餐廳資訊

650 Sinsa-dong, Gangnam-gu, Seoul

+82 2-3442-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