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個多禮拜沒辦法好好睡一覺了, 最近像陀螺一樣轉ㄚ轉的, 忙都忙不完. 終於昨天晚上可以早早十點不到就去睡了, 今天五點自然醒 (真的很老郎齁) 睡飽了有精神了, 可以來一個簡短的近況報告了



上個周末我們早早就出發到kripalu yoga center 這是一個禪修的地方 (我不是超級虔誠的宗教徒, 對瑜珈也不是超級狂熱) 但是這個地方真是環境優美,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當然每天吃有機健康食物, 早上5點就起來靜坐, 做瑜珈是不可免的, 整天的課程也都是跟瑜珈, 靜坐, 禪修脫不了關係, 但是身在其中真的會有一種充電的感覺, 一個周末下來, 覺得整個人的電都充滿了, 這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

從深山上下來之後, 俗事就多的不得了, 公司忙就不用說了, 我紐約的老闆要我星期三去面試, 我星期四有攝影課的期末成果要交, 因為選的期末主題是食物, 所以不是拿著相機到街上走一圈隨便照幾張相就行了, 我還得找個食譜買齊材料然後一邊做, 一邊照相. 星期一晚上是我唯一有機會在家照相的時間, 我半夜11點到我們家旁邊的超級市場, 把東西買齊, 照相照到1點多, 還要等我的草莓crisp烤好, 星期二一早上5點起來再把成品照了,然後就開始打包我要去紐約面試的行李. 星期二晚上到紐約, 感謝吾友annie的熱情款待, 真是覺得特別溫馨. 星期三整天的面試, 要跟7 個不同的人談, 中午還要吃一餐飯. 光是想就覺得我的胃要抽筋了. 幸好有我紐約的老闆在, 他在整個面試的過程裡真的不停的幫我, 他可以做成這樣, 我覺得要我每天加班到三點做到爆肝我都不會有一句怨言. 面試完老闆還請我吃晚餐,帶我到公司附近逛一逛熟悉環境, 最後他還陪我等我回波士頓的bolt bus. 一個做到vp的人可以對我好到這樣, 我真的覺得是祖上基德. 感恩ㄚ感恩.

昨天晚上的攝影課, 大家也沒太嚴重的批評我的照片, 算是安全過關. 當然還有很多要學的, 不過這個課到昨天就結束了. 以後就要靠自己繼續摸索了.

這是我最後交的照片, 我做的是草莓crisp.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成品還在冰箱, 我還沒機會嘗, 希望別壞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