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始寫這個部落格才短短幾個月, 但是接二連三的肯定, 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剛剛收到主辦單位的email, 知道我在四月初報名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通過了初審. 我報名的是美食情報部落格, 有301個人報名, 初審選了80個, 感謝評審不嫌棄, 讓我入圍了初審階段.

要寫入圍感言, 我腦筋裡想到的第一句話是:“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感謝天吧.” 我想我是老了吧,昨天早餐吃了什麼都記不清楚,但是國中課本裡, 陳之藩的謝天, 絲毫不費力的就浮在腦中. 陳之藩說 “無論什麼事,不是需要先人的遺愛與遺產,即是需要眾人的支持與合作,還要等候機會的到來。越是真正做過一點事,越是感覺自己的貢獻之渺小”

我能入圍, 我想說的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謝謝媽媽一直是我最忠實的讀者, 謝謝姐姐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奶奶永遠都支持我,不管我說什麼她都認真聽, 都放在心上. 謝謝我身邊所有幫過我的人, 謝謝喜歡我部落格的讀者們. 雖然初選入圍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成就, 但是對我來說, 看到我的名字在初選名單上, 著實讓我高興了很久!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今天看到自己入圍,就是在我人生中 take my breath away 的一刻. 謝謝評審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繼續加油!



延伸閱讀:

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初審入圍名單搶先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