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人間蒸發了兩個多星期, 我去了加拿大的洛磯山脈露營, 洛磯山脈真的非常壯觀, 一路風景漂亮的讓人說不出話來,

我帶的傻瓜相機沒辦法把我看到的景觀真實的紀錄下來, 有些地方真的是要親自去, 看電視或是照片真是很難有身歷其境的震撼感, 雖說已經六月底七月初,但是山上的天氣多變, 一會下雪,一會下雨, 幸好我帶了四季通用的睡袋, 不然應該會冷壞了.

我跟的團叫Trek America, 這是一家英國的公司,所以團員幾乎都是歐洲人, (偷偷小聲的說, 我覺得歐洲人比美國人要好相處的多, 所以這次玩得還真的蠻開心的)

廢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接下來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