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 大家看蔥爆牛肉應該看到想砸電腦了吧. 過去幾個月我超級忙, 辭了工作, 到法國看公寓看學校, 搬家打包, 終於在昨天我搬離了住了5年多的波士頓, 到法國巴黎藍帶學院學烘培. 目前的打算是在這裡待三個月, 之後應該就會回我可愛的家鄉-台灣了

來巴黎的路上我最擔心的就是海關的人刁難我, 還有我怕我遇不到我的房東, 因為我的飛機早上9點半到, 我跟她約中午在公寓門口拿鑰匙, 從機場到我住的地方要搭火車還要轉地鐵, 我越想越覺得我中午應該會趕不到, 加上我的手機在法國又不通, 所以如果我遇不到房東的話我應該就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 所以我臨出門前跟房東改約成下午兩點, 這樣應該就比較保險了.

出海關時我出期的幸運, 海關的人連口都沒開, 翻開護照看我的照片, 把護照翻過來看是那個國家的護照, 然後就蓋章了(!)竟然比我入境台灣還容易!真是開心.

接下來等行李等的就有點久, 不過還是拿到了我的兩個超大行李, 接下來搭火車, 然後轉地鐵, 費盡千辛萬苦, 到公寓的時候已經是12點半了, 幸好我有改時間, 不然就糟糕了.

既然早到, 我就四處看看, 在我公寓不遠的地方有家日本餐廳, 看起來還不賴, 所以我的中餐就在那解決了!

這是我的其中一個超大背包



 

餐廳大門



 

我的商業午餐





 

總體來說還不錯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蔵 KURA

56 Rue de Boulainvilliers 75016 Paris

Phone: 01 45 20 18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