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的好久的藍帶學院, 終於讓我可以如願來學習了, 雖然沒有想當甜點師傅, 對於在大飯店裡做甜點也沒有太大興趣, 但是對於甜點的好奇心卻是從小到大都沒有減退的, 國中的時候, 最開心的時候是家政課做甜點, 雖然做的是簡單到不行的杏仁瓦片, 但是看到家政老師玩弄我看都沒看過的玩具, 像是用噴的烤盤油, 還有不黏的烤盤紙, 我看得眼睛都快掉出來, 回家後吵著要媽媽帶我去食品材料行找, 但當時屏東還是個小地方, 沒有這麼多人有需求, 在家自己做甜點也還不流行, 所以並沒有買到老師的玩具, 但是還是謝謝媽媽一直都很疼我, 我想要買就騎著車帶我去找, 要是別人的爸媽我看我是連想都不用想吧.

想想我真的很幸運, 今天竟然可以在甜點潮流最前端的巴黎學習. 開學的第一天, 領了戰袍跟武器. 讓我來獻寶一下吧.



 

說到這包武器可厲害了, 總共有三層, 大大小小的工具有十幾二十樣. 下面就是武器包裡面的工具一字排開貌



除了武器很厲害之外, 我的同學人也都很好, 像是我制服的褲子太長, 我們班上的一個希臘女生就說她可以幫我改, 還有我不知道去哪裡買安全鞋(就是腳趾上有鐵包住的鞋,避免刀子掉地上把腳弄傷)班上的法國女生就熱心的跟我一起去買,還當我的翻譯, 幫我跟老闆娘溝通, 我真是太幸運了, 到哪裡都會遇到好人. 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好好學習, 好好享受巴黎這個美麗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